卜吉卜吉主講的易經占卜入門講座紀錄

2023年12月1日晚,參加了 卜吉卜吉 在永和頂溪紅茶排練所辦的講座。

卜吉卜吉是之前來 Mr.Chu咖啡食堂 駐點的占卜師克萊兒(上圖左一)與好友ㄆㄆ(上圖左二)組成的占卜團體,這次講座主要介紹易經牌占卜。

覺得整個投影片結構不錯,挺泛用,又解釋了占卜又說明了自己的服務,我是想不大到這類做法,因為我常針對某個技術或主題做討論而已,且論點往往比較偏門。

也有直接找 克萊兒 付費占卜,因為她之前在店裡駐點時,我剛好比較忙,來不及對她多點認識,她已進入下一階段的計畫。

易經牌卡確實是挺好的,占卜體驗不錯,抽得漸卦與遯卦,因為卦名直接與現況對應,屬於無可爭議的準,這必是占卜,沒法用通靈或模擬兩可的話術解釋。

想 64 卦結構相對嚴整,感覺可以更好發揮,相關資源還更多呢。

我學塔羅牌的那個時候,易經牌尚不普及,而且我的重點都放在梅花易跟六爻易,不然也許我從易經牌卡開始習卜還更簡單點。

當然,我能做出這個判斷,也是因為,我實在已經太熟塔羅牌,又算懂易卜的關係。

arrow
arrow

    占卜師子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