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既然年底選舉國民兩黨的候選人都出爐了,網路上也都找得到兩人生日,就直接在這邊預測一下吧!先看兩人今年各月流運蘇貞昌月運分析

郝龍斌月運分析

紅圈是吉運,黑圈是凶運,郝龍斌有紫色的圈圈,因為那個吉運會受生時影響,但我手邊沒有郝龍斌的精準生時,不能肯定,怕有幾個月的誤差。

其實照我看這個運勢特質,郝龍斌是好在沒什麼嚴重的兇星衝破,蘇貞昌雖然遇上凶星衝擊,卻好在有吉星嘉惠。

看個凶星主要影響時間就是十到十二月,要我是蘇貞昌,現在就要開始用鴻運為選舉做好一切的準備,會找個可信賴、運氣好又有見識的人當幕僚,然後不打口水戰,靠最初擬定的政見,以及跟選民實地的互動來獲勝。

若我是郝龍斌,我絕不跟蘇貞昌正面對決,但八月開始,卻要設法找人處處攻擊他政見上的盲點,找出他以前施政的漏洞;十月之後,還要一邊找人鼓吹綠色選民棄保,讓蘇貞昌北市市長選輸,2012讓他安心選總統,或者說讓蘇貞昌覺得不如台北市長選輸,2012年選總統更有機會,置蘇貞昌於有口難言之境,最好因此判斷錯誤、做錯決策。

其實以我的經驗看,蘇貞昌的運氣實在是很好,所以我認為他是會選上的。這跟民調、北市狀況無關,我就只是單純就占星的流運立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占卜師子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