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二位寵物溝通與塔羅占卜師:小魚和伊爾絲

最近有兩個認識的占卜師開始執業,或者說是「重新執業」,而且剛好都是做動物溝通,覺得該簡單寫個宣傳文。

這兩位占卜師,一位是伊爾絲,一位是小魚

說到寵物溝通,看有些網紅拍片,會蓄意欺瞞寵物溝通師,比如隨便拿了一張網路搜到的貓照片說是自己的貓,請寵物溝通師跟貓咪聊天,因為寵物溝通師始終沒有發現客戶並不是貓咪的主人,於是宣稱「寵物溝通都是在鬼扯騙錢」。

不過,如果真要蓄意欺瞞,縱使是傳統領域的專家也會誤判,比如著名的「假精神病人實驗」(又稱羅森漢恩實驗,Rosenhan Experiment)就是在講這事兒,難道因為這樣,就認定精神病醫學都是鬼扯?既然我們不會因此認為精神病醫學是鬼扯,為何又能據此認定寵物溝通不可信?

況且這個測試方式是有個誤區,因為寵物溝通師縱使覺得有點奇怪,也不大可能直斥客戶欺騙,一定是先假設哪邊出了問題,然後試著圓回來。況且若溝通所得客戶也沒提異議,當然更不會覺得異常。

所以要確認寵物溝通是否可信,不能用這個方法,得換一個指標。

多年前,伊爾絲就跟我聊到她要做寵物溝通,並問我「如何才能更容易成功?」我的看法是:

寵物溝通這種技術,跟觀落陰、前世今生一樣虛無飄渺,很容易被誤解為是詐術。所以如果想做得好,一定要能說出「只有主人與寵物才知道的小祕密」,客戶才會對寵物溝通師有信心,願意付錢、願意幫忙介紹生意。然後要記得寫網誌或粉專紀錄。

我看了一下伊爾絲後來寫在網誌上的相關紀錄,就有把這個概念放進去。比如曾看過一篇是寵物在溝通時表示「之前剃毛沒先講,所以不爽亂撒尿。」但飼主並沒有跟伊爾絲說到剃毛的事,所以飼主當然認為可信。

不過我後來有特別跟小魚確認了一下,她說:「講出寵物跟主人之間的小祕密,這算是一定能做到,但是不大可強求,因為可能主人認定某件事是他跟寵物之間的祕密,寵物卻根本不在意也不記得,所以硬要特別通過寵物溝通詢問,是問不出來的,畢竟寵物在意跟記得的事,和人類不一樣。能問出來的,多半都是跟寵物溝通的過程中,寵物不經意提起的事情。

既然她們兩人都能說出「只有主人與寵物才知道的小祕密」,我認為這應該是符合消費者需求的技術,順便附上他們兩人的聯繫方式。

伊爾絲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irscat

預約方式請一律透過粉專傳訊

服務區域:新北新莊區、三重區、台北大同區、中山區...捷運新莊線沿線站點均可。

細節說明:

https://tarotisis.pixnet.net/blog/post/379904708

小魚

IG:https://www.instagram.com/meou_meoucat/

服務區域:捷運西門站、捷運頂溪站,週一三在 Mr.Chu啾咖啡,週四在 紅茶排練所

服務內容:塔羅占卜+動物溝通+巴曲花精

預約方式除IG傳訊外,也可透過Line,ID:@931wawqz

最後說件我間接體驗到動物溝通的小事。

我自2016年6月就在永和的 Mr.chu 啾咖啡館 駐點,店裡是有養貓的,2022年,因故回老家一個月,就沒有出現在 Mr.chu,那段期間,店裡有個初次來玩的客人,據聞是寵物溝通師,跟店員聊到店裡的布布貓在講:「有個夥伴,已經一陣子沒看到了,有點擔心」。

我回店裡以後,聽店員講起這件事,回想起來,布布貓是在說我離開的事,而且原本我以為布布貓不喜歡我,又不給抱又不給擼,會忽然跑走,所以搞了半天,牠是滿重視我的嘛。而且確實我回來以後,布布貓表現得非常親近,願意被我摸、被我擼了。

所以這個寵物溝通師,確確實實是,神,畢竟他無可能知道「店裡有個占卜師跟貓咪很親近,被貓咪當同類,還回老家一個月」的事。

可惜後來就沒聽到這個人再度出現在店裡的消息,所以我到現在也不知他是誰。

arrow
arrow

    占卜師子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