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鳴,我看你很強調天份、合盤,好像走對路愛對人,就一定順利幸福,走錯路愛錯人,就必然不順不幸,難道真這麼絕對嗎?

這是一個客戶問我的問題,我一聽,就知道此人對命理法則運作方式沒啥概念,不,我甚至懷疑他大概就是相信:這個世界所有法則就如日升月落一樣規律,但人定勝天,人類總能把握一切的規律,所有問題都會找到解決方案、努力必然有收穫,所以就算走錯路愛錯人,只要努力又堅定,也可以有好結果......。這差不多是一百多年前的機械式宇宙觀,但世界不是這樣運作的。

我身為一個占卜師,老強調不要把自己放錯位置愛錯人,就好像醫生在宣導不要抽煙一樣,長年抽煙,罹癌率就是高於常人,但有人體質好,抽了一輩子的煙也沒事,難道還能叫人學這種少數例外嗎?

同理,勸人走對路愛對人,類似勸人運動吃補品,就是希望他能狀況好一點比較不會生病。有人命硬,這輩子不運動、不吃補品也是活好好的啊!但我們難道因此就勸人學這些少數例外?就算有人真覺得自己體質超好,我當占卜師也絕不敢這樣勸人啊。

參考資料:
〈關於求教,我得告訴你的是......〉
http://obst313.pixnet.net/blog/post/3940812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命盤 合盤
    全站熱搜

    占卜師子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