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免遇到學生、客戶想請我幫忙看風水,我是一概說我沒在處理這個,了不起免費簡單鑑定一下,於是客戶會進一步問:「看你會在臉書網誌上談風水,怎麼沒在收費也沒教課呢?」

其實說來是我功夫不夠呢,我以為風水之術,就是一定要速效,據聞神乎其技者,可以做到寅葬卯發:早上寅時四點遷葬,兩小時後的卯時六點就要能舉家發財。

我研究了半天覺得「也不是做不到,但其持久性跟規模有問題」,多年前根據潘知易老師所授學理,試了一招,下午五點幫百曉貓放了組七星陣,百曉貓問說:「這玩意何時生效?」我說:「快的話三天內,慢的話七天。」百曉貓說:「嗯,幸好只要七天,不然我三年後發了,難道也要算是這小小石頭的功勞?」兩小時後他傳訊說:「你那幾顆石頭,我看到效果了。」原來已有客戶主動要找他買保險了。

這樣感覺上很神囉?問題是不持久,這個技巧我測試數次,最後結論是要用活物,而且桃花、百合效果最好,屋宅地氣強旺,則效果更明顯,如果又挑了好時間去拜土地公,還能真有神助,我曾透過類似的手法幫百曉貓賺了幾筆。

但這跟我想要的效果差太遠,依舊不足以達到「人在家中坐,財寶天上來」的目標,所以我平常也不特別提這些。

葫蘆墩的郭奕宏師兄說:「你的技術應該是沒問題,只是每個人都有他的福份,所以成效就會有差異。」但我始終覺得,若要講到「福份」,就是在這項技術裡另外加了個不可控的參數,這跟我想追求的「人人都可實踐的催旺招財術」實在有點差別。因此在真能獲得穩定的成果前,我大概都不大可能拿這技術來賣錢吧。而且,這還有個悖論:如果我的風水催旺技術足以讓我橫發,我還搞什麼「賣卦論命風水堪輿」啊?

有朋友建議:「聽你陳述,想來你催旺招財也不是憑空掉下財寶,而是從原本進財管道中多出收入,所以百曉貓當保險業務,他被催旺就是多招到幾件保險,你當占卜師,被催旺就是多卜幾個問題,多收幾個學生,但這些都太慢了,你要不要考慮固定去買樂透啊?不然你哪來更有效率的進財管道?」......這真是個好論點,雖然我難免會想「風水之術也不算不傳之祕,一定也有人想這樣做也已經這樣做了吧?」但這依舊不失為一個好主意,有機會就試試!

附註:
吳旻津跟他學生杰思麥曾針對拜土地公催旺做了研究,杰思麥後來還開始做起「代客手製元寶船」的生意,但吳旻津沒特別針對此事寫網誌,這邊留個杰思麥的經驗與連結:

〈這樣拜,財就來!〉
http://www.jktarots.com/2014/01/blog-post.html

杰思麥無視論推廣站←持續更新每月最佳參拜日與台北市可燒金土地公廟
https://www.facebook.com/jktarot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風水 杰思麥 土地公
    全站熱搜

    占卜師子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