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寫了文章說要去參加這活動,本來預定週六要去,不過週五實在搞到太累了,忙了超過十二個小時,改成週日去,其實我不大可能出國進修,主要還是想去看看那個無葉片電扇的實體。展覽地點是信義誠品六樓,但一樓電扶梯入口就有活動海報,跟蔡國強的展覽並列:影像0107

六樓電梯一上去就看得到接待處:

影像0108

這活動滿用心呢,因為有預約參加的話,報到還有紀念品拿,好像是一個還不錯的小袋子,不過我基本上不大可能跑去留學,就不好意思貪圖人家便宜啦。我是中午一點左右到,但是參觀的人滿多的,策劃人員的作法是每個學校提供一個空間跟介紹,如果有實體作品就順便展出,還有個顧問在那邊提供咨詢服務。

影像0117

我特別去找了蘇富比藝術學院跟藍帶廚藝學校所屬的區塊拍照,其實津橋的創辦人之一,Susan就坐在蘇富比藝術學院那邊跟人談話呢。她為了這活動特別從英國飛回台灣。

影像0111

也看到了很想看的無葉片電扇的實體,聽說昨天有電視台特別來拍這玩意,這該算是皇家藝術學院學生的作品,親眼看到這玩意,覺得設計者真是個天才:影像0110

當然還有展出藍帶廚藝學校出版品的中文版,不過因為放在櫃子裡,我拍照效果不免受到影響:

影像0114

其實我是走馬看花,真是當作單純去看展覽的,不然津橋的作法是每個學校都設有專門的顧問人員,方便即時回答問題呢,真有留學意願,一定會在那邊花時間把想瞭解的東西都問到完才走。

回來時想到忘了跟另一位創辦人合拍一張照片紀念,不過沒差啦,改天去拍他新辦公室時,一起拍一張也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占卜師子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