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運分析的技術幾年前我就研究完成了,每年年初,一些開公司、玩投資或當業務員的熟客,來找我占卜時都會特別跟我要一份,因為他們的工作性質比較受到運氣的影響。但之前不大特別寫文章為政治人物作流運分析,當時覺得看不出實際利益,不過我這陣子想研究股票,這時分析主政者的流年運勢就有研究上的參考價值。我先分析馬英九2010年的流運,並做成了簡表如下:投影片1

因為吳敦義是行政院院長,接著當然要看一下他的運氣:投影片2

比對這兩人的流運,九月跟四月我是覺得滿值得觀察的,其實這技術是可以透過反查過去大盤歷史資訊來評估相關度,不過還沒來得及去作這研究,就先擺著吧。

順道在這邊提一下,各位朋友都知道我現在在Cpark咖啡駐點,但Cpark畢竟是新成立的咖啡廳,老闆想說辦些促銷活動,於是這個月Cpark的官方促銷是買一送一,我想共襄盛舉,二月一號開始,來店消費,我就送一份像上面那樣的流運分析表。等於是趁農曆新年幫大家看看一下未來流運,如果看我正在忙也沒關係,在櫃臺留下名片,或者填單留下姓名、生日跟mail,我會寫好後寄過去,記得,一個mail限寄一份流運分析,時間到了我會在部落格另外發佈一次公告,各位也甭擔心mail被寄廣告信,那不是我一貫的做事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占卜師子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