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方便我的學生自我檢測所學,因此把練習題放上部落格,供學生自行下載,未來應該要經過當面考試並通過後,我才會認為,這人對我的技術掌握到一個水準了,可以用我的技術去執業,這時就會把他的部落格連結,放上我的部落格,算是一個證明。

此外,這類測驗主要以練習為主,文中所述個人資料與問卜內容,雖有所本,但在不妨礙分析的前題下,均已經過變造,不可能有個資洩露問題,也請讀者不要妄加揣測。

問題與相關資料:1982年09月01日生,女,問三個月內有無戀愛機會

自陳:

雖然不少人追,也很容易跟人曖昧,但往往無疾而終,對方常常最後是選了別人,不然就是心動的人多半是有對象的,不知道自己怎麼老是陷入這種循環,我也很期待能快點談戀愛,想要找一段可以全心投入的關係,享受愛人與被愛的感覺,因此想問問看最近有沒有戀愛的機會?

牌面:劍后逆 戀人逆 劍10逆 杖1正 太陽逆


分析:
先說結論,三個月內要談戀愛,難!

這牌面雖然問卜者有魅力,可惜牌面沒看到對問卜者有興趣的人出現,尤其牌面上又有誤判形勢的徵兆,會掌握不住異性心態,也易喜歡上不夠愛他的人、對錯誤的人頻送秋波,這當然導致跟異性互動時好時壞,就算好不容易有點感覺,也難以發展出戀情。尤其牌面又有很強烈的猜忌與耗損的徵兆,總和起來看牌面全凶少吉,所以認為問卜者三個月內難有戀情。

問題一:
哪個或哪幾個靈數的存在,讓問卜者的桃花好?

問題二:
哪個或哪幾個靈數的存在,讓問卜者雖然追求者多,卻感情不順,流於曖昧?

問題三:
分析文裡提到幾件事:
1.問卜者容易誤判形勢、掌握不住異性心態,
2.易喜歡上不夠愛他的人、對錯誤的人頻送秋波
3.與異性互動時好時壞,
請問1.2.3.各是根據哪幾張牌立論。

問題四:
分析文末所謂很強烈的猜忌與耗損的徵兆,又是指哪幾張凶兆牌?

附註:本題靈數部份該在上完課程時就能回答,塔羅部份,上完第一個月的課程就該要能夠回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牌
    全站熱搜

    占卜師子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