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鳴,我正跟某人曖昧中,請問如何讓關係更進一步?】

1.先能找理由單獨約出來喝咖啡,約了幾次都約不出來,則對方對你沒意思,也不用浪費時間了。

2.趁單獨約會時主動跟對方談談,做出一點簡單的試探,順序如下:
2-1先問問感情狀況,對方已有伴侶,擱置
2-2如果是單身,問問有沒有想找對象,對方目前沒想定下來,一樣擱置
2-3對方也想找對象,接著問問對方對你怎麼想。

其實這幾個動作沒有告白,但給了對方一個表態的機會,也不用擔心破壞彼此的關係。我聽過也見過不少男女都用過這招,算是入門級常見技巧,簡單到由我占卜師來說,我都要覺得莫名其妙了。

然而儘管這是個簡單的技巧,我也能做得很順手,但看問卜者最後常常也做不好,我簡直無法想像「怎能有人連這麼簡單的事都辦不好?」難免懷疑真相該不會是「問卜者心知肚明對方沒意思,卻不願放棄想強求,於是跑來問卜時就說:曖昧中不知怎麼更進一步。」但這哪是曖昧中?是不願面對現實啊,一個人有這種毛病,也不是找我問卜能解決的,大家就自求多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占卜師子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