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方便我的學生自我檢測所學,因此把練習題放上部落格,供學生自行下載,未來應該要經過當面考試並通過後,我才會認為,這人對我的技術掌握到一個水準了,可以用我的技術去執業,這時就會把他的部落格連結,放上我的部落格,算是一個證明。

此外,這類測驗主要以練習為主,文中所述個人資料與問卜內容,雖有所本,但在不妨礙分析的前題下,均已經過變造,不可能有個資洩露問題,也請讀者不要妄加揣測。

問題與相關資料:此題延續塔羅檢定002的問題,本是1972/02/17女問「未來三個月內能否與1977/05/02男復合?」

自陳:
因為前一個問題是問復合,占卜結論是男方不會跟我復合,想進一步請問,男方對這段關係的心態是什麼?

男方心態?:戰車正 杯五正 杖九正 杖后逆 劍四正


男方雖然難免有留戀之意,但看來也是無意復合,對這段關係可以說是只餘遺憾,也就是覺得跟女方相處雖然不差,但一來考慮到現實生活層面的壓力與勞碌問題,二來也是因為這段關係本就有些不如預期之處,加上雙方一些舊有的老問題或差異也沒法解決,最終導致男方做出分手決定,依牌面資訊所見,男方這決策應該並非毫無預警、無的放矢,只是女方都沒注意到那些警訊罷了。

以我所見過的實務經驗做比喻,最常見的狀況是男方可能對女方始終不夠喜愛,只是找不出理由分手,而剛好因為又遭逢離職或調職、家人生病等事件發生,促使男方做下分手決定。

當然從男方對這段關係猶有眷戀的心態可推知,如果女方主動聯繫,也許男方分手的意志,一時是會被動搖的,也許也是會再恢復聯繫,甚至找個燈光美氣氛佳的地方約會,大概也可以發生個一夜或數夜之情,但論到要恢復成原本的情侶關係,恐怕不易,他實在是沒這打算。

問題一:
我論男方也顧及到「現實生活的壓力與勞碌困境」,請問此句是根據哪個徵兆立論?

問題二:
我先論男方「覺得跟女方相處雖然不差...」,之後又論「如果女方主動聯繫,也許男方分手的意志,一時是會被動搖的,也許也是會再恢復聯繫,甚至燈光美氣氛佳,大概也可以發生個一夜或數夜之情」,請問這是根據牌面何種徵兆立論?

問題三:
我論照男方的觀點看「雙方一些舊有的老問題或差異也沒法解決」又論「依牌面資訊所見,男方這決策應該並非毫無預警、無的放矢,只是女方都沒注意到那些警訊罷了。」請問這又是根據哪張或哪幾張牌立論?

問題四:
這牌面終究有幾個意象甚凶的牌,讓我認為這段關係難以復合,請問各是哪張或哪幾張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牌
    全站熱搜

    占卜師子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