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五都選完這篇文章就該寫了,不過那之後一直有事就忙到現在,結果雖只差蘇貞昌一人,我個人是覺得也不夠完美,畢竟南二都會落入民進黨之手,這不用懂占星也能做出預測,台中的話大家本來也都看好胡志強,當然我是寫了「蘇嘉全選情之所以會有拉抬的感覺,是因為胡志強好運差不多用光了,而蘇嘉全這個月則剛好受吉星嘉惠,可是這吉星罩他的時間太短,加上蘇嘉全同時又受凶星干擾了判斷力,應該也是無所作為。」而從結果論,確實也是一如此文所述,此外,蔡英文也確實在新北市選輸朱立倫,這也是一如預期,不過我最在意的,卻是蘇貞昌選輸郝龍斌。

有人是說了,其實我只是算不出一顆子彈,我並不這麼想就是了,因為如果翻開最初的流運分析表,單看吉凶是早有預兆,選舉當月是11月,蘇貞昌的流運是一吉一凶,郝龍斌卻是至少一吉,而很可能是雙重吉星嘉惠的狀況。(因為不知生時所以那顆吉星的作用月份是用紫色標記)。

圖片1

我現在看到這個徵兆,去年三月分析之時,當然也看到了,只是我畢竟對選舉流運的研究不夠透徹,樣本數不夠多,本以為吉星剛入影響範圍該是起不了作用的,但是對照蘇嘉全的狀況,蘇嘉全也就旺那一個月,票數還是差點追上胡志強,這樣看來,當月的流運確實會有比較大的加權。所以說,這是早有預兆,等我手邊的講義改版完成,有空在慢慢投入選舉流運分析的量化研究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占卜師子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