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


這個月起,我的占卜收費改為一個問題兩百元,一個人收到一千塊為限,事前電話預約的話還折一百,就是一個人收到九百為限。學生或待業則維持一個問題一百,有預約的話一個人六百為限的價碼。

 我的手機號碼:0926-047-778

其實收費這件事上個月就公布,我想有在看我網誌的朋友應該早就知道了,但想在此特別強調的是,如果是用室內電話公司電話或者隱藏號碼的方式跟我預約,我一定會在電話中請客戶用簡訊傳手機號碼給我,但如果事後沒有傳手機號碼給我,我就不會把那通預約當真,因為那會造成有任何狀況我都無法與客戶聯繫。

而事實上,預約後臨時發生狀況是很常見的,比如之前有人跟我用公司電話預約,說了今天要占卜,事後卻沒依約傳手機號碼給我,結果我今天到CPARK一看,場地不能用,我沒有手機號碼可以聯絡客戶,在那裡等到超過預約時間二十分鐘也沒看到人,店家又非用場地不可了,那我只好走囉,這時我回家發現手機有通未顯示號碼的來電,試問各位如果是我,有何解決方案?事實上這種狀況就是無解,客戶很悶,我也很悶,但要迴避這種事,一開始乖乖留個手機號碼給我,此困境自然迎刃而解。

我推斷有人不願留號碼可能是怕資料外洩,但如果對我的信賴如此之低,來找我占卜呢?

簡介:

駐在時間:每日下午五點到八點駐店,逢週一、二休。 

店家名稱:Cpark 咖啡
地 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一號
交通介紹:
這個地方還滿方便的,就在光華商場附近,新生高架旁,搭捷運的話,就是到捷運忠孝新生站的一號出口出來直走五分鐘,過一條馬路就到了。這邊是八德路的起點,也是新生南路跟忠孝東路交會點。下面擷取自華山文化創意園區官網的交通路線圖很清楚的標示出地點:

traffic

搭公車的話,附近有三個站牌可到:

①忠孝國小:232、232(副)、605、605(副)、605(新台五線)、665
②華山公園:669
③審計部(忠孝東路):205、232、232(副)、262(區間)、276、299、忠孝新幹線

說 明:

恩,因為磨子的介紹,輾轉來到了Cpark咖啡開始駐店,這個地方就在光華商場旁,交通滿便利的,咖啡廳就坐落在華山創意園區的入口處,剛好在招牌旁,還不錯的一個地方。我站在忠孝東路與八德路交叉口,針對咖啡廳的外觀拍了張照片:

簡報1

 

 

步道上,園區提供的地圖也把這間咖啡廳標示出來:

 影像0071

其實這邊開車來也設有停車場,入口處正在咖啡廳旁,忠孝東路側:

 影像0070

店主人期望這間咖啡聽的風格是比較開放的,客人點完咖啡可以拿到外面喝,享受園區的景色與人群,所以做了三個入口,並大量採用透明玻璃當牆營造出一種簡潔、明亮、自由的感覺。

影像0065

 

內部的裝潢大概如下,我一般是坐在吧台那個入口的位置

影像0049

收費方式:

目前計費方式是店內低消另計,占卜每題一百,一個人問超過七個問題以後,我就不會再算下去了,所以一個人就是收到七百為限事前電話預約的話還折一百,就是收到六百為因為一個人來找我,居然能問到超過七個問題,我合理認為這人來找我是包含聊天、舒壓性質,可能是對命理也有興趣,才會問到超過七個問題。

 但自2010年12月1日開始,一個問題改為兩百元,超過五個問題以後,我就不會再收下去了。所以一個人就是收到一千塊為限,事前電話預約的話還折一百,就是一個人收到九百為限

 問卜者本身若為待業或半工半讀等經濟弱勢族群,則維持原價,就是一個問題一百,有預約就收到六百為限。

如果在我駐店以外的時間想跟我約占卜,比如週一、二我休息的時間,或者平日的下午三點前,晚上八點半以後,請先打我的手機0926-047-778,跟我確認,畢竟我沒駐店的時間可能在忙別的事,一般都是約在雙連站二號出口旁的麥當勞或摩斯漢堡。因為我就住捷運雙連站,走去麥當勞不過五分鐘。

後話:

費用計算是一個複雜的決策,之前採行一個問題一百,預約六百為限的作法,我認為還不錯,解決了過去一個問題兩百,一小時六百引發的拖延問題。也免除了客戶付費時的恐慌感。

不過一個問題一百其實是非常賤價的,這種收費本來就難以養活我這樣一個駐店占卜師,之前想著要開發駐店地的新客源,總不成駐店一個價,來雙連找我又一個價吧,所以沒特別處理這問題,全都統一成一個問題一百,不過都駐在快一年了,我想就算是開發也差不多夠了,算算時間也該恢復原價了。

此外常有初見面的客戶問我何謂一個問題,我在此也簡單解釋一下,我的一個問題的定義,以塔羅牌來說,就是我起一卦,針對整個牌面能看到的為限,比如問感情就是包含雙方對這段關係想法,問題關鍵,客觀互動狀況如有無第三者介入等問題作回答。

而有時這個問題可能會涉及需要用占星合盤的部分,比如有結婚考量,我多看占星合盤也都算在同一個問題內。但比如想看跟另一個人的關係,那就是另一個問題了。因為我一卦無法同時看當事人跟兩個特定人物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占卜師子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