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

有的情侶剛在一起,正值熱戀期,卻偏偏要找占卜師看他們合不合拍。對他們來說,這是一個談情說愛之餘的娛樂話題,對我來說,這是個苦差,都已經在一起了,萬一不好難道我還真要直說嗎?

如果合盤真是很差,那還簡單點,當事人在一起一個月內一定有感覺,直說就是了,最怕的就是雖有好處,但不夠強烈。這種呢,好壞比較不穩定,有時問題沒爆發,兩人就這樣進洞房了,有時談了幾年戀愛後分手,就有人會嫌占卜師技術不行了。這也沒辦法,只能說我還不夠行,沒法處理這種狀況。

這個案例是女方很喜歡男方,男方也很照顧女方,不過,男方對女方的喜愛不夠強烈,包容有限,也難免覺得不是非要跟女方白首不可,最後因為兩人價值觀差異太大,交往三年後分手。

其實這種合盤也不是沒結婚的,畢竟男方對女方有照顧心,會有責任感,只是這種感情比較類似友情,如果在一起一年內沒進入婚姻,多半就是分手收場,只是當初面對熱戀中的兩人,我說不出口,也許我本就該直言利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占卜師子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