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到了四月,新的優惠方案其實也已經想好了,繼二月分的流年分析跟三月份的占卜分析以後,我們這次送的是合盤分析,合盤是我一直以來進行占星研究時的一個主要重點。本來是我人造真命天子研究的一部份,雖然那研究計畫還沒完成,但是就合盤分析來說,已經很夠用了。

目前實做上面,合盤分析主要是用於預測長期的人際互動,以下列三方面的分析為主:

1.感情上跟另一半的合盤,看雙方天長地久的可行性。

2.跟好友合作創業,看雙方合作是否真誠,願為對方著想,瞭解日後是否有爭權奪利的風險。

3.職場上確認與上司或手下的關係。瞭解對方待己是否有誠意,或者容易引發誤會需要審慎應對。

我這合盤技術還有個優點,就是不用精確生時,只要有對方生日就可以了,所以就算沒對方生時也不用擔心,只要有自己的就行,其實一般來找我占卜,有時我評估客戶的問題,就會順便幫看合盤,不過我們四月份的這個活動,所送的合盤分析,是有一份正式的小表格,貼在Cpark的名片後,這表格大概長下面這樣:

合盤分析

只要來店有低消,消費者本人就可以免費分析一次,跟店員或我講一聲就當場可提供這項服務,如果剛好遇上我休假或正忙於占卜抽不出時間,跟店家留個資料,改天再來店裡拿也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占卜師子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