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個認識很久的正妹客戶,前幾天跟我約了我要占卜,同行還有位男士,我猜應該是她男友,占卜完以後聊了一下,發現男方雖然很年輕,卻是個商品設計師,算是跟人合作創業,擁有個人工作室和店面,還建立了自己的品牌呢,真是年少有為,我覺得實在很有趣,就跟他要了一下資料。

因為啊,我每次去擺攤,看人家拿出一些有的沒的來放,不管怎麼說就是很熱鬧的樣子,我的桌子就是只有一副牌,光氣勢就輸了,所以我常再想要擺攤的話要搭點東西來賣賣看,因此聽到有人做些精品的小玩意,就不免想問問囉。

不過我對一些時下流行的玩意不熟,還上網查了一番。原來是神秘組織火柴邦,他們的官方網站剛搬家,新的部落格文章不多,相簿裡面放了他們家目前熱賣的商品,目前我看到一個寫得還算不錯的介紹來自阿之寶的網頁:

品牌建立緣起:
一次無聊的晚上,我們隨手拿起盒子來亂畫,胡圖亂抹之餘,我們決定將之轉化為小商品與大家見面,整個過程不到五分鐘,但是將它成為商品的過程卻困難重重,經過一年的準備之後,火柴邦就此誕生,信手拈來的鬼乖乖也成為火柴邦的第一號商品。
品牌名由來:
MATCHBOND來自於柴棒的音譯,BOND本身有聯合團結之意。集中火力足以燎原的火柴邦因此誕生。         
自創精神:
這是個從05年就開始的一個構想,我們對火柴情有獨鍾,訪談過還在製作火柴的廠商,以及台火之前的員工,在今年我們將此化為具體的行動,並秉持著我要火下去的理念,讓這充滿溫度的小東西,能繼續發光發熱。我們推出了若干的火柴盒,希望能在外盒的圖案及盒型變化中,以及有別以往的製作流程,找到創新的可能與火花。

目前火柴邦於西門町武昌街誠品四樓設立專櫃,還正在找銷售人員喔。

最後說一下,我翻遍部落格以後,覺得有個東西滿有趣的,可惜夏天不能用,叫躲帽帽,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有正妹照啊,話說,我真想跟這設計師打個商量,看能不能買帽帽送正妹啊?OK,應該是不行啦,一般商品展示歸展示,內容物本來就是要自己想辦法的咩^^。

16621996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占卜師子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