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方便我的學生自我檢測所學,因此把練習題放上部落格,供學生自行下載,未來應該要經過當面考試並通過後,我才會認為,這人對我的技術掌握到一個水準了,可以用我的技術去執業,這時就會把他的部落格連結,放上我的部落格,算是一個證明。

此外,這類測驗主要以練習為主,文中所述個人資料與問卜內容,雖有所本,但在不妨礙分析的前題下,均已經過變造,不可能有個資洩露問題,也請讀者不要妄加揣測。

問題與相關資料:1983/10/4男問:「桃花如何?三個月內有沒有戀愛機會呢?」

說明:
據我觀察,桃花之所以會出問題,只有少數是占星命盤有問題,天生注定桃花較差,〈我說啊,有人真是比較適合相親結婚的!〉系列文章,講的就是這種占星命盤特質。

但除此之外,大多數的桃花問題,往往當事人自己也很清楚,多半都是出自後天環境與生活習慣問題:忙碌、生活圈狹小、女胖男窮。但要理解這件事,也不需要透過占卜,有點現實感的話,自己想想也該會知道的,所以儘管桃花問題很多人問,但開牌前還是該先跟問卜者說明一下,畢竟明知故問的問題,就算占卜師是根據牌面回答,問卜者往往也不會滿意。

但這位問卜者相貌不惡,自言「收入穩定,學歷也不錯」,我幫他看過命盤,確認不是註定桃花較差的人,跟他溝通過後天妨礙桃花的可能因素,也確認沒有相關問題,所以決定用塔羅占卜幫忙看一下原因。

牌面: 桃花如何?太陽正 劍十逆 杯后逆 劍五正 杖二正

其實開牌前,我有點懷疑問卜者是問好玩的,畢竟男方看來實在不像桃花會有問題的人,而且真有人問桃花是問好玩的,搞到我常懷疑是不是收費太低才會造成這個結果,但一看抽出來的牌面,我很確定問卜者不是隨便問問,並且有了個假設,便直接問:「你該不會國高中念男校或男女分班,家裡沒有姊妹,自小到大家裡保護得好好的,而且戀愛經驗不多!?」接著並解釋了一下這麼說的原因:

因為這牌面是這樣,利友情而不利愛情,怕短期內是不易談戀愛,簡單說來就是搞不懂女生在想什麼,男方跟女性要進行一般互動倒沒問題,應該也有參加社交活動,有持續在認識異性,也會主動照顧女生,可能也因此正有女生喜歡,這都是好處,但壞處卻很嚴重,主要是欠缺足夠魅力,甚至不懂得搞曖昧,又出現無法理解女性、與女性無法溝通的徵兆,亦即對女生來說,男方是個不懂情趣的人,掌握不住男女互動時,曖昧的氛圍,這樣就算有女生對問卜者有興趣,問卜者也把握不住,最後難免無疾而終。

只是對照問卜者的本命盤跟年紀,卜出此兆實在太不合理,照我實務經驗,只有一個人青春期都在唸書,家裡又保護得很好,沒機會接觸異性,欠缺跟異性互動的經驗才會如此,就好像「隔離猴」實驗裡的小猴子一樣,因為從出生就與猴群隔離豢養,長大後就算放回猴群,也會孤僻而無法社會化。所以一開始才會直言「該不會國高中念男校或男女分班?」

其實既知病因,要解決也很簡單,直接找朋友介紹最快,又不是條件不好,見不得人,也不社交技巧不行,只是欠了臨門一腳,這只要找幾個交友廣闊又熱情的朋友,請他幫忙介紹,以認識朋友為名,並代為確認女方意願,問題自然解決。

如果想自己擺平這件事,也是不難,反正看牌面,問卜者是有在參加社交活動的,只是要習慣去邀約,也要習慣被拒絕,終究會找到一個總是願意配合自己的女性;追求異性好比打網球,發幾球出去對方沒回打,就知道對方沒意思玩下去,趕快換一個,最後還是能遇到一個發球後會一直配合回拍的對象。

問卜者回饋:
確實國中是在男生班,高中念男校,只有一個弟弟,當兵前跟初戀女友分手後,一直單身很久,常有些女生示好,但不知為何,往往互動到後來,就是無疾而終,也許就是不懂得判斷形勢吧,之前想不通,現在總算知道原因了,並表示會考慮前述提案。

問題一:
我論男方「男方跟女性要進行一般互動倒沒問題,應該也有參加社交活動,有持續在認識異性」,是根據什麼徵兆立論?

問題二:
我說男方「無法理解女性、與女性無法溝通」、「掌握不住男女互動時,曖昧的氛圍」這又是根據什麼徵兆立論?

問題三:
我認為男方「欠缺足夠魅力,甚至不懂得搞曖昧」是因為牌面上欠缺某種要件,請說明該要件為何,並列舉代表該要件的牌至少三張!

問題四:
本題說明了學生時代欠缺與異性互動的經驗,確實影響了成年後的兩性互動能力。但這其實也可從靈數推敲出一些端倪,請問是哪幾個數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牌
    全站熱搜

    占卜師子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