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說的,是這幾天,對我影響最大的事:磨子離開Foto命理工作室駐店占卜的行列,以後只有預約才會來店裡了,磨子不是什麼影視名人,他是我工作上的搭檔,Foto也不是什麼有名的企業,它是我跟磨子一起駐店占卜的咖啡廳,現在成了我們的工作室,想想因緣際會,我也算是跟他一起在Foto共事五年了,這中間我曾離開過Foto一陣子,最終還是回到了Foto,但沒想到磨子卻在此時決定要離開了,我情緒上很意外,但理性上卻非常清楚這是遲早要發生的。磨子在性格上本就是一個比較喜歡四處亂晃、認識別人、嘗試新玩意的特質,跟我喜歡長久呆在一個地方、穩定度日不同。

因為性格特質不一樣,所以看待事情的角度也會不同,做決策時偏重的地方也不一樣。以致於長久的相處,已經讓我可以很敏銳的察覺出,他的哪些決策其實就是想離開。雖然每次都被我說服了,但這次,我想他是下了決心了。也因此這兩天,我都忙著構思跟溝通Foto未來的走向問題。驟然面臨這些事,想想,這幾年磨子也是一個人就這樣挺了過來,真是不容易。

邊在想著Foto的未來時,我推敲了一下,是什麼流運機緣讓這件事終於引爆呢?磨子的生月日數字加起來是八,合今年流年數字剛好是一,這是紅鸞心動啊!一個人走這種運,多半會想搬家、換工作、換環境甚至換對象,當年我走這運時,我決定離開學術界,放棄多年的心理學研究,我有朋友還因為走這運勢,棄政從商,遠走他鄉。沒想到這次磨子突如其來的決定也算應驗了這個流運特質。

其實自我占星術有成以後,我很少在用靈數了,只是因為有時用靈數看運勢或本命特質,卻又往往有其神異之處,而又可以與占星互補,以致於到現在我都不曾放棄過這項技術,想想當年會研究靈數,也是因為磨子的啟發,或者未來會跟他合作寫靈數書也不一定。

最後附上我跟磨子的近照一張,雖然他的公告寫得很殺,搞得我這幾天情緒上都有點若有所失,阿知這傢伙今天上午就因為預約的關係而出現在Foto了,XD!!

影像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占卜師子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