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方便我的學生自我檢測所學,因此把練習放上部落格,供學生自行下載,未來應該要經過當面考試並通過後,我才會認為,這人對我的技術掌握到一個水準了,可以用我的技術去執業,這時就會把他的部落格連結,放上我的部落格,算是一個證明。

若看不清楚請自行點擊圖檔,或者請逕行mail至我信箱,並附上本文連結,以直接取得本例生時生地資料。



問題一: 此例未附個人學經歷,卻又想問自己適合哪類工作?我回答:「此命較燥,又比較活潑,若有資本,則可從商,走國際貿易、若無資本,可找行銷、公關類的職務發展。」

請問我根據本命盤哪些徵兆做出此論?

問題二: 我又論,「另一方面,此命又比較無法屈居於人下,又重社會觀感,所以不利當一般的受薪階級,就算一時受雇於人,除非公司夠大,否則也只是過渡而已,最後還是要走上創業之路,如果沒法理解此事,那麼終究常常轉換跑道,自毀前程」

請問我又是根據本命盤哪些徵兆做出此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占卜師子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