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客戶作個人專屬的整年份流月運勢分析,這個服務早就有了,我2010年初,更在華山創意園區的Cpark咖啡特別舉辦「來店消費送整年流月運勢分析」的活動,客戶反應不錯,貨真價實協助了不少人趨吉避凶,所以今年二月也是比照辦理,歡迎有需要的朋友前來索取,單次來店消費一人致贈一份。

我目前只有週三、四、五的下午五點到八點,在華山Cpark駐店服務,所以每週也只有那三天提供此分析,而且為了防止我或店家有任何突發狀況,最好事先電話跟我確認,以免向隅,去年就發生過客戶中午來,其實我根本沒開始占卜的狀況,只好請他留個mail寄過去,但這樣其實就少了我的解釋,在此附上我的手機:0926-047-778,叫我子鳴即可。

而如果是特別找我預約到雙連站或公寓咖啡館占卜的朋友,我一般也隨手會致贈一份,但並不單獨拿此流運分析服務送人,也就是說,如果跟我預約,並沒有占卜問題,只是想要拿這份分析,我還是會照一個問題兩百的標準來收費。

那麼這個分析服務,對什麼樣的人特別有幫助呢?

1.有自己親自進行投資決策的朋友,對投資股票的人來說更是有利。可以告訴你以運氣來說,何時決策較為正確,不易出包,何時定有風險,狀況頻仍。

2.開公司開工作室,並擁有主導權、決策權的朋友,這分析可以指出公司何時較易有發展可能,何時可以積極進取,何時該要守成內斂。

3.從事業務工作以工作獎金為主要收入來源的朋友,可以指出何時就是容易有客戶上門,該要積極拜訪,何時就是處處受挫,只能踏實服務。

大體說來,就是一個人的工作越受運氣影響,那這項分析對他來說就越有幫助,如果一個人就是個公務員了,怎麼表現也不會影響收入,升遷也都得按照一定規矩,那麼這項分析的幫助就會比較有限,就算適逢凶運,不過就是破財、車禍與人口舌跟伴侶吵架之類的事。分析表大概就長得跟下面一樣:

2011年流運分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占卜師子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