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醫美微整形越來越夯,我有時會遇到女性客戶專門來找我占卜醫美整形吉凶的,一方面呢,是想看這醫生有沒有問題,以免動了手術卻有什麼後遺症,一方面呢,她們也想瞭解手術結果會不會滿意。

以我來說,要確認手術有沒有問題倒是不難,占卜看牌面有沒有順利之兆、有沒有凶兆,排一下流運看凶衰運有沒有發動,大概就知道會不會有問題了,但要占卜出現滿意之兆可就難了,說來這也很怪,滿意之兆的出現率並沒有比凶兆或順利之兆低,但實務經驗顯示滿意之兆還真是不易出現。偏偏客戶又很介意這件事,而且動完手術後也真是少有聽過滿意的,以至於我後來都直接跟客戶說「可能大家期望都太高了,導致整形不易有滿意度」。

但最近一個名為「Real Beauty」的實驗解釋了這個現象!這實驗是請一位 FBI 出身,能夠根據人們的口述畫出人像的專業「嫌犯素描家」,接著他們再請來七位女士,向素描家口述自己的長相,卻沒讓素描家看到他們的長相,這樣畫出第一幅人像。接著,再請另一位見過這些女士的陌生人,向素描家描述女士們的長相,讓素描家畫出第二幅人像。

結果根據女性本人的口述所畫出來的素描,比陌生人口述更為蒼老、肥胖、憂愁......,所以說,女性其實無意間就是對自己的外貌比較不滿意啊,難怪占卜整形總不容易看到滿意度!我把這實驗的影片找出來,有興趣的人不妨一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牌 占卜 整形美容
    全站熱搜

    占卜師子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