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星合盤分析是這樣,可以告訴問卜者,這合盤結構有什麼問題,大概會發生什麼事,但萬一合盤結果不利,完全沒有化解方法,頂多勸人快點分手囉。就好像去做健康檢查,檢驗師會告訴你,可能得了什麼病、可能因為什麼緣故發生,會發生什麼症狀,但無法治癒你,治病終究是醫生的專業。

不過有時是這樣,一看合盤就知道是孽緣,所以容易有誤解、口舌甚至難免外遇,但兩個人卻又已經有了婚約,或者根本已經結了婚,這時客戶難免問我:「子鳴,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繞過這問題?」經過這麼多年,還是給我歸納出幾個迴避的方式,就整理在這邊:

一、要有買花放臥室或客廳的習慣

買花放家裡,是一個流傳甚廣而且有效的作法,我自2004年蒙高人指點此法,中間還有段故事,有機會再寫文章詳述。根據實測,房間放個百合,確實是可以比較心寬氣和,待人處事,應對進退都會比較得當,如果是從事業務工作,甚至會因此業務量上升,個人偏好挑選紅、白、粉紅的百合,一般三十元一朵,就可以有用了,我是常買到一枝三朵,均價都在一百以內,天天換過濾水,一般可以放一週,算是便宜省事的作法。

二、生活上要給彼此一個獨立的空間

這不是在講口號或概念,具體說來就是要有分房睡的準備,租屋或購屋,就是要以兩房為標準。有人會認為分房睡好像是夫妻感情不好的指標,因為夫妻感情不好多半分房睡,但要想想,把分房睡獨立看待的話,這行為卻不能回推一定是夫妻感情不好,尤其若兩人作息不一、甚至有人睡眠習慣不好,會打酣、搶被,分房睡就是比較好的作法,而且也可以減少口舌破局被引動的機率。

三、要有運動習慣

運動有很多好處,除了解鬱之外,還可藉此發洩多餘精力,減少鬥嘴吵架的風險,台北市這邊是比較好,每一區都有設立運動中心,如果實在不方便,沒事散步也是個作法。

四、養個有點靈性的寵物,如貓或狗

不過這得兩個人都喜歡寵物才行,根據研究指出,喜歡貓狗的人,光只是跟自己的寵物對看,就可以增加腦內催產素的分泌量,這可以讓一個人比較有同理心,社交能力也會變好。

這裡面我認為第一、二點最容易執行,畢竟花錢就能解決的事都是小事,第三四點就得看個人狀況,有人就不喜歡養寵物,那也不用勉強,放放花也就是了,當然如果剛好喜歡養狗,反而是一兼二顧,每天遛狗順便可以散步慢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占卜師子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