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客戶打電話來,說要從台中特意北上來找我占卜,先跟我約時間,我怕他千里迢迢來這一趟,卻沒法提供他想要的服務,特別先詢問他想問什麼,原來這個客戶在銀行當中高階主管,到了知命之年,覺得升遷已經有了瓶頸,想問怎麼突破。

我說,你這問題可能找我也沒用,這有幾個原因,第一是,你本身不是過得不好要找個出路,而是求好上加好,這種都不如找個信得過的風水師看看風水改運,或者找個相信的神佛求他們保佑。

第二是,以我來看,這種問題可能涉及你的本命困境,但這也不是找我分析星盤就能解決的。

根據你給我的生日排盤可知,你天分很好又有執行力又有促約力,相信你找來的員工對你都非常效忠,這輩子好運多貴人多,可惜你本身有點孤僻性,讓你有意無意之間與他人保持距離,這限制了你的人際發展。你的公司很大,強者雲集,你是強者你的同事也是強者,那你差人家這麼一點,日積月累就是一個巨大的差距,最後你就會發現自己卡在中間不上不下。

這個問題,我一說你懂了,但你沒法控制自己,因為這是你與生俱來的特質,所以,我才會說,你該要去找個信得過的風水師,調整一下你家風水,或者求神佛保佑。才有可能改變這個狀況,單單找我鑑定原因,無法解決問題,這也不是你要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風水 命理 升遷
    全站熱搜

    占卜師子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