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有女性客戶問「這段關係該主動或被動」,決定特別寫一篇文章闡述,處理感情問題根本不該想著該主動或被動,如果一定要給個答案,那必然是一律主動。原因如下:

1.主動被動本無法被操作定義
女方無聊煩悶時,看男方發個動態,覺得有趣,於是LINE男方兩句,男方接話後隨口邀約,女方接受了,試問這是女方主動還是被動?女方說「自始就是男方主動邀約」,男方說「當初是看女方無聊煩悶,認為女方是想要找我約會所以反過來提議,怎能說是我主動?」......這揮都揮不完啦。

2.唯一能釐清主動被動的方法就是絕不回應
這意味著男方釋放的所有訊息,女方一概無視不回,這不就保證女方100%被動,但只要還抱著想要發展的可能,又怎可能幹這種事?男方要是遇到女生這樣搞,肯定就放棄了。

所以說,分辨這幹嘛?不用糾結在這種無意義的觀念上。不如老實執行我寫的「讓關係更進一步SOP」嘛。

附註1.
我是有點懷疑,這類問題是否導因於我們的交際文化底蘊太淺,其本質是一種無意義的傲嬌情緒文化的殘留,就是遇到喜歡的人又怕失敗丟臉,於是就要講究主動被動之別,萬一被拒絕了還可以說從頭到尾都是對方來勾引我的。......繞這麼一大圈不是很愚昧嗎?除了浪費時間以外還能幹嘛?那麼怕失敗丟臉,我看不如跳樓自殺最快啦,死了就不用幹事了,當然也絕對不會遇上失敗,那不是很好?

附註2.
「讓關係更進一步」SOP:
http://obst313.blogspot.tw/2016/04/blog-post_57.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全站熱搜

    占卜師子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