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包準嗎?
很遺憾,我目前還沒法做到神一般百發百中的預言,所以不包準!我只能盡力,並告訴你我的根據。如果想找包準的占卜師,只好請您另尋高明囉。

二、那你有多準?
大抵來說,我大概一年才會被客戶說一次我不準,但準確度多高我還真沒法給個數據,只能說還算有點參考價值吧,主要是基於三個理由:1.我提供的所有資訊,一定是基於實務經驗、累積案例所得,有些甚至能提供統計數據。2.我自2003年當占卜師以來,主要客源都是來自客戶因為滿意而有的回流與轉介紹,如果這一套毫無參考價值,我早該被市場淘汰了,3.而且我看我學生學了這套,也能夠做出跟我一樣的分析,並獲得客戶認同,代表我的技術確實可以穩定重現。

然而說到底,我也只能盡力,因為就連接受各種補助,請得起助理幫忙研究的心理學家,其研究所得,也都是不穩定的,再現率更低到只有36%

三、既然不包準,可以算便宜點嗎?
定價已經把不包準這件事也折算進去了咧,如果我能做到包準,就不是這個價囉,包準一個問題應該至少要收三百萬,還得看心情接案,不然我自占股票漲跌賺錢豈不更省事,何必賣卦維生呢?

四、不包準是沒關係,但如果不準,事後可以照我的損失賠償嗎?比如三千萬的生意因此搞砸,可賠嗎?
我確認一下,您掙到三千萬難道是會分我三千萬嗎?如果沒有,怎會覺得花三百塊找我占卜因而失準導致損失,我就得賠呢?更何況,我是占卜師又不是保險公司,當然沒在賠這個!您真覺得您的決策很值錢,預測失誤,一定要人賠,請另尋高明。況且殺頭的生意有人做,賠本的生意沒人做,我估計您大抵找不到占卜師願意跟您做這筆生意,不如直接去找神明擲茭好啦!

五、其實我略懂占卜耶,只是想找你做個雙重確認罷了,這樣可以給個折扣嗎?
不能耶,您要做雙重確認,自己重占就好囉,不是省更大嗎?不管為了任何理由,只要找我占卜,就一定會耗費我的時間、精力,當然就是得照定價收錢囉。

六、可是別人收費比你便宜!?
恭喜您,找到 Cost Down 的對象了,那還不快去找他!就千萬別找我囉。

七、其實別人收費比你便宜還更準耶!?
喔喔,您真是太幸運了,我要再恭喜你一次!難怪人家常說台灣勞工物美價廉勞動生產力成長第一,薪資成長最後,我不耽誤大老闆時間,您快去找他吧。但記得千萬千萬別找我囉。

八、我有些煩惱,想藉由您的剖析獲得一些安慰,這是做得到的嗎?
我這個占卜師主要是負責預言吉凶,不負責安慰人咧,想獲得心靈上的安慰,可能得請您轉去找心理醫師求助呦。而且您這樣說讓我感到有點不安,我會懷疑您也許是想要做一個很難辦成的事,希望藉由卜出吉兆來增加信心,但這種作法不過就是想取得一種正面幻覺,而且,我其實不能理解人心這類微妙的需求,一貫就是實話實說,照取得徵兆論吉凶,可能卜測出來的答案,就是您最不願意面對的,難免搞到您心情很差,這又是何苦來由?若此,自始就不該找我占卜咧。

九、我是遇到一些事,想透過占卜了解這件事的意義或所帶來的課題、了解這個挑戰能給我帶來什麼成長,這能看嗎?
別的占卜師我是不知道,但我的占卜分析,並不討論什麼「課題」、「挑戰」、「成長」...等議題,而是追求趨吉避凶,在這個觀點之下,一件禍事哪會有任何好處?好比機長運氣差,可能就摔機導致整架飛機乘客死亡,這哪有什麼挑戰可言?更不可能帶來什麼成長性啊。

十、可我是對你的服務不滿意!
客戶不滿意,是我的服務不周到、技術不完美,占卜分析完當下跟我說,我是可以不收錢的,當然我也一定會標記您的手機號碼,以確保你我不會再相遇,以免某天您忘了又跑來找我問卜,還又要不滿意一次,不是很浪費彼此人生嗎?但如果都占卜完說881了,幾天後又要跑來跟我說不滿意想退費,就沒辦法囉,我可能忙到都不記得有這麼一回事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占卜師子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