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人互動,都沒有好結果。常覺得,這世上不會有人喜歡我!所以很悲傷很痛苦。】

上面是常見客戶問我的問題,其實一個外型、性格、智力一般的正常人,不可能找不到喜歡他的人。照我對占星合盤的理解,一個人的命再差,每3個人裡面,也會有1個對他有點好感;他每遇到3個人,也會對其中1個有點善意。亦即真想遇到喜歡自己的人,這機率並沒有特別低。

但人類最常犯的錯誤是:「喜歡上不會喜歡自己的人,卻沒有發現」;或者「明知對方不喜歡自己,卻以為可以靠努力強求」,等失敗受挫後就要龜縮哭哭,其實這自找的。

尤其雖說每遇到3個人,有1個就會喜歡你,終究還是有兩個人對你沒啥好感。於是就會發生一種囧事:你就那麼剛好,遇到一個你喜歡他,他不喜歡你的,這樣你當然做再多也沒用啊,這發生率大約2/9,也不會太低。

我這還沒算上每遇到兩個人裡面,就有一個容易跟你產生誤會。所以事實上能跟你發展長期關係而不出事的,18個人裡面才有1個。

也因此挑朋友要有點自覺:「勇於挑自己喜歡的去認識,若發現對方對你沒有相對應的友善,從來都是你去理解他關心他取悅他,他從沒試著理解你關心你取悅你,你就不用費心維持了,省下的時間夠拿去認識另一個朋友了。」

其實18挑1不會很難,沒準參加個活動,見到的人就超過這個數字了,但找都不找,就一定很難,若還浪費時間在錯誤的人身上,更是千難萬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合盤 愛情
    全站熱搜

    占卜師子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