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房子真是件很能驗證風水理論的事,其實一間房子收氣衰旺,發生率不過1/2,比如一條東西向的街道,房子只會有朝南跟朝北兩種,朝南若不利,則朝北一定吉。但一間房子如果收到旺氣,屋主一定住得好好的,沒準財源廣進、加官晉爵,怎可能隨意出讓?是以會搞到出租出售的,往往都是收到衰氣的房子。也因此,儘管發生率1/2,要想租到或買到一間收旺氣的房子卻很難。

我當初找到現在住的地方,就是先設定好區域跟路線,睡醒就出門找,徒步查看每條巷子跟街道,然後這樣還找了兩禮拜多。但多數人找房子出租,不可能有像我這樣的空閒,不可能有像我這樣堅定的意念,很多時候,請我鑑定被打槍幾次,就覺得不想再找下去了。

特別寫下這件事,是打算以後要是有人找我鑑定風水,要先讓他理解這個事實,免得搞到後來常常功虧一簣,受不了挫折還是選了間收到衰氣的房子,這樣之前鑑定半天就毫無意義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風水
    全站熱搜

    占卜師子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