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來無法把握客戶問卜背後的情緒跟心態,所以遇到那種找我去占卜,卻希望我能講好話、給予安慰,這類要求我真是愛莫能助,因為我不能分辨眼前的人是只想聽好聽話,還是真心想知道答案?

用個比喻來說明我的困惑好了:一個人因為硬碟全毀,抱著電腦去找工程師,卻事先跟工程師說:「我心靈很脆弱,你千萬不要告訴我不好的答案」,我想這工程師也會很囧,客戶千里迢迢抱著電腦而來,卻只是期望被工程師安慰:「沒關係,硬碟沒壞,順其自然,所有資料三天內就會自動恢復!」這不是太奇怪了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 占星 占卜
    全站熱搜

    占卜師子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