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情侶,在交往階段都很好,但是一論到結婚或見雙方父母,會發現男方往往找藉口拖延,這時女方就要有警覺心了,一般這就代表對男方來說,他可能有意無意就只是把這段關係當做是人生的一段過程,只要曾經擁有,卻沒有天長地久的想法。這種狀況在占星合盤上也是有徵兆的,往往呈現如下結構:

  視角| 男 | 女
愛欲  |  |  
付出  |   |   
很有話聊|   | 有 
被彼激怒|   |   
溝通不良|   |   

這種就是男方愛欲有被女方引動,卻少了付出心,所以本能上就是難以為了這段關係負責,女方若硬要逼婚呢,男方可能就乾脆選擇分手。因為太多女性客戶逼婚不成跟男方分手後,跑來我這邊想求個明白,最後這量終於多到被我觀察到,成為一種需要注意的特殊結構。

有女性以為:「如果這樣,那反正我也不想結婚,反正兩人在一起很開心也就夠了,這樣豈不是就可以迴避掉分手的問題?」話不是這樣說滴,因為這結構的問題點是男性欠缺付出心,除非女方有辦法確認這輩子都不需要男方照顧,也不需要男方改變自己來配合她,不然這個問題就是遲早會發生,結婚只是一件一定要做出重大改變的決策,所以常在結婚這件事上觀察到有出問題,此外也包括可能某天男方覺得不想待在台灣,想要出國,就跟這段關係說byebye了。

當然,這種男方對女方缺乏付出心的狀況,也會看到有結婚的案例,畢竟影響結婚的因素很多,像犀利人妻那樣為了沖喜、或為了給老爸老媽一個交待而結婚,或者男方就覺得該負起責任於是覺得該結婚,這種事也是會發生的,若此則雖有問題,卻不如外遇嚴重,多半就是男方比較不願改變自己去配合女方,比較無法為女方著想,比如容易沈迷工作、耽於逸樂、太重朋友或家人,而讓女方對這段婚姻關係常感灰心無力。

但只要女方能接受這樣的情形,此外還包括常保BMI值比先生低(這亦是我實務觀察所得,不解釋,自行體會),終究這婚姻關係還是可以維繫下去的。

同類結構名人案例:凶衰交併,郭富城與熊黛林分手

補充說明:

這該算是篇舊文,原文發表在我雅虎的部落格,不過雅虎部落格支援的語法太少,在google chrome下撰寫又莫名會少些功能,還常讓我寫的文章上傳失敗,現在該部落格只是隨興更新,想想不如把一些以前的文章慢慢轉移到這裡,剛好粉絲團寫到郭富城跟熊黛林的事,想想就先寫這篇吧。

尤其我現在把我的合盤技術用excel實踐,比起原本附圖檔的作法,文字資料要編排起來可是方便多了,而且更為直覺,一目了然呢,這還有個額外好處,我秀給客戶看他跟伴侶的合盤結構,解釋完客戶如果情緒上無法接受,內心有所懷疑,沒關係,請他看看早就寫好、放在這裡的文章,豈非一目了然,減少爭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占星 合盤 命理
    全站熱搜

    占卜師子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