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占卜師磨子當然也不是什麼名人,就我以前一起駐店的朋友,是塔羅牌無視論的發明人吳旻津的綽號,因為寫〈凶衰交併,占卜師天海遭竊〉這篇文章時,想到之前磨子好像也遇到過凶衰交併而破財的事,當時他一不小心把手機摔壞得花錢買新的,並以〈又需要敗家了!〉為題,把這件事寫在網誌上。我看到時心想「這明顯破財啊!」立刻幫他排了流運,果見凶衰交併,但那時還沒發展出一個比較好的方法呈現運勢狀況,當然就沒有記錄下來。現在想到這件事,徵得他同意後,留個紀錄在此。

2009年流運   提供:子鳴0926-047-778
運勢類別\月|一|月|份|二|月|份|三|月|份
      |上|中|下|上|中|下|上|中|下
亨通鴻運:吉|吉|吉|吉| | | | | | 
口舌意外:凶| |凶|凶|凶|凶|凶|凶| | 
處處受挫:衰| | | | | | | | | 
智力下降:衰| | | | | | | | | 
體力衰退: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

回憶當時之所以會特別注意磨子的運氣,是為了觀測流運跟風水的影響,我曾在某篇文章裡提到「打2006年前後,磨子偶爾會請我幫他看占星流運,因為我的技術可以精確到月份,又確實有靈驗之處,所以他有時想到會問我一下,但後來自他找沈老師學了風水,根據沈老師所授理論,給自己找了間風水絕佳的房子,他就旺了起來,再也不需找我幫他看流運了!這實在太讓我訝異了!原來風水效果顯著如斯。」

但這引發一個問題「如果風水好可以讓人變得好運,那原本的衰凶運還會對當事人起作用嗎?」為了回答這問題,我是有意無意間會觀察磨子有沒有出什麼狀況,當時一看到他網誌寫了文章說手機摔壞,就特別看他流運,並且跟他確認「出了這麼件鳥事,忽然多出一筆開支豈非麻煩?」他表示:「當月就又多收兩個學生把這意外支出打平了」。由是可知,運氣若差,風水再好也不能保佑當事人一定沒事,但好風水卻可以起一個彌補作用,讓當事人的損失獲得補償。

arrow
arrow

    占卜師子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