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遇到有人問我「生命靈數的計算方法是基於出生時的公元的年月日來推論的,但公元日期的計算方式歷史上有過更動,現在是用格里曆,但十四世紀以前是用儒略曆,所以若想用生命靈數來分析早期歷史人物時,是否要注意日期換算呢?」

我的經驗是「以當事人過的生日為主」,比如,這個人始終都用農曆過生日,那就是農曆,都用國曆過生日,那就是國曆,認知上跟填資料都是用西曆,那就是西曆,本來我以為應該統一用西曆才對,但被用過農曆生日的人打槍幾次,就會知道不能墨守成規了,一知道對方都過農曆生日,就改分析農曆,立刻就準了。

也有人本來用A生日,後來發現錯了,改回用B生日,從此他的人生際遇跟性情就跟B生日越來越像,曾實際遇到幾個這樣的人,來跟我詢問這件事,因為他們也覺得奇怪,為何自己的性格,在改了生日之後,漸漸被轉變了。所以我認為應該確實就是由最常使用、自己也認同的那個生日決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命靈數 命理
    全站熱搜

    占卜師子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