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有人想搭訕一個妹,又不是很肯定該不該做這件事?吉凶如何?於是問我可否用塔羅占卜這問題,事後想想這整件事倒是很有趣,值得記下來。當時我是這麼回覆這位朋友的:

「這問題在我剛當占卜師時,會覺得是很常見很重要的問題,很值得占卜,九年以後的現在,發現這問題一點都不重要,因為考察很多情侶的第一次接觸模式,並參酌命理理論,會發現如果合盤相合,你要認識對方,禮貌地說明來意,遞上名片,她一定會給你機會,給你聯絡方法,這類事情屢見不鮮,比如最近一則新聞,講到一對情侶在監理站考照時認識,也是男方搭訕,後來交往、論及婚嫁,並選擇相識的監理站拍婚紗照,剛好就是佐證;而如果合盤不合,她當然就打你槍,所以其實不用在「是否該搭訕對方」這件事上多費心思,搭訕這件事,做就對了,我們該花心思的地方,是去多方設想:如何禮貌、大方地開口以及優雅地退場?

對方聽了以後覺得我說得很對,本以為此事就此告一段落了。沒想到隔沒幾天他打電話來,說搭訕過程順利,女方也很開心,兩人聊了很久,還要到女方生日,我覺得很有趣,立刻排了合盤,結構確實就是不錯。合盤如下:

  視角|問卜者|關係人
愛欲  | 有 | 有 
付出  |   | 弱 
很有話聊| 弱 |   
被彼激怒|   |   
溝通不良|   |

這個結構要存在,雙方要遇到二十個異性,才會遇上一個讓他有同樣感動的人,那兩個人都要對彼此要有同樣的感動,算一算約四百分之一的發生率吧。雖然印證了我之前對搭訕行為的理解無誤,實際看到還是挺震撼的,但繼而我又想到「那麼低的發生率,居然能透過搭訕遇到,這應該還有別的因素起作用吧?」想了一下,推斷是有運氣加持,並據此排了問卜者流運:

2013年流運   提供:子鳴0926-047-778
運勢類別\月|二|月|份|三|月|份|四|月|份
亨通鴻運:吉|吉|吉|吉|吉|吉|吉|吉|吉|吉
貴人桃花:佳| | |佳|佳| | | | | 
勞瘁耗損:勞| |勞|勞|勞| | | | | 
紅鸞心動:凶| | | | |凶|凶|凶|凶|凶
口舌意外:凶| | | | | |凶|凶|凶|凶
處處受挫: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
智力下降:衰| | | | | | | | | 
體力衰退:衰| | | | | | | | |

果然看到貴人桃花運是有在起作用的啊,我很高興,因為之前我觀測到這個運勢起作用,是從一些從事業務的客戶身上看到,這些業務逢此運,業績就是會比較好,另外是在研究政治人物流運時,也有觀測到此運的影響,當初預測2011年台北市長選舉,本以為蘇貞昌會選上,結果預測失誤,仔細考察發現,其實正是低估了此運的影響力。

但之前沒有看重貴人桃花運的研究,是因為這個流運比較短暫,在2013年初我把流運分析程式改版完成前,要想研究貴人桃花運,只能手動輸入日期排盤,真是曠日費時。也因此,要研究桃花運對搭訕成功率的幫助更是難上加難:畢竟敢搭訕的本就少數,而就算客戶是搭訕成功了,事後回憶往往連何時認識某人都說不大清楚呢,所以一個人逢此運而搭訕成功,我是第一次目睹,特別為文以誌之。

arrow
arrow

    占卜師子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