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看新聞,胡幼偉又在臉書上自爆與師大女研究生相戀,師生戀雖常見,但其實是社會禁忌,這問題類似「仗勢圖利」,只是師生戀圖利的不是錢,而是人,但因為被圖謀的那個人有自由意志,很難去細論是非對錯,所以不算違法,但終究社會觀感不好:「你我若為人父母,難道能接受自己的女兒跑去唸書以後,原該認真教授她的老師,最後卻把她指導到床上去?」

如果當初這個任免案經過馬英九、陳冲之手,也真如胡幼偉所言「都已向長官報告過」,以馬英九那種清廉自持的潔癖、行政院長陳冲高自尊、重視社會觀感的特質,都不可能任用此人,就算一時沒察覺,事後應該會找理由撤換掉,如果還沒撤換之前,就被媒體踢爆,此時陳冲難免得要站出來緩頰說些「師生戀這種事究屬個人私事,政府畢竟不能干涉,文學家魯迅許廣平沈從文張兆和也是這樣...」諸如此類的話,顯示政府用人唯才並無問題,事後則依舊得找理由撤換。沒想到這傢伙現在卻提前自爆了,豈不是逼得他的主管一定要處理他嗎?我覺得太奇怪了,這一定是運氣出問題,一度懷疑最初的流運盤抓錯,還重新查核一次:

2012年流運分析表  提供:占卜師子鳴0926-047-778
運勢類別\月|①|②|③|④|⑤|⑥|⑦|⑧|⑨|⑩|⑪|⑫
亨通鴻運:吉|吉|吉|吉|吉| | | | | | | | 
口舌意外:凶|凶|凶|凶| |凶|凶|凶| | | | |凶
處處受挫:衰| | | | | | | | | | | | 
智力下降:衰| | | | | | | | | | | | 
體力衰退:衰| | | | | |衰|衰| | | | | 

這是用我寫的excel檔作分析,因為看不出端倪,我就很仔細地用原始的moira占星程式一天天去排,發現此人其實10月16開始受凶星影響,但因這次凶運作用時間較短,只到11月11日,所以我的excel分析檔沒抓出來。而我對於凶星的運作一直有個觀察:凶星往往提早或延後兩週發動,亦即這個人自9/29中秋節前夕,到現在種種倒行逆施的舉動,該是受到凶星影響,看局勢繼續這樣下去,也許胡幼偉就要被迫離職了(此文完成當晚胡幼偉已自請辭職。)

附記:
本來想去胡幼偉臉書把這發言圖檔抓下來,結果臉書已改為非公開,其實蘋果日報的報導也有把圖檔抓下來,但我怕蘋果日報之後萬一賣人,新聞資料不見得能被保存,這邊也留個圖檔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胡幼偉 占星 流運
    全站熱搜

    占卜師子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