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關將近,會有公司行號辦活動或尾牙想找占卜師,我也難免接到這些電話,但我幾乎都推掉了。因為我雖然是占卜師,卻自認不適合在尾牙、週年慶這種活動擔任占卜師的角色。

這類活動,講究的就是和諧、美好的環境,歡樂、愉快的氣氛,所以這種場合,如果需要占卜師的話,除了專業之外,當然最好還要是個帥哥或美女,效果才會好啊!比如下面這兩位:

占卜師Santa,這是她之前受邀擔任HP聯歡晚會塔羅占卜師的照片,就算是印度人,只要通英文,也可跟Santa溝通呦。

另一個占卜師是天海,這是她公開在臉書粉專的照片:

 
這效果有多好呢?就拿Santa支援HP那次來說好了,我有作人資的客戶,雖不是在HP工作,但因為同行間會互傳一些訊息,她都能聽到有人提及該次活動非常成功,參與者對公司安排了這樣的占卜師十分滿意呢。所以說,正妹、帥哥在這種場合,確確實實是,好!

但基於同樣的理由,看看我這張照片:
 

有沒有覺得哪邊不大對勁?有沒有一種說不出的刺痛感?是不是看得你心發寒吶!是!所以這就是問題啊!以我的型去支援這些尾牙跨年聖誕夜活動,會不會太肅殺了點,以寫文章來說,簡直文不對題吶!有朋友表示,其實問題可能是出在眼神太肅殺,也許戴上太陽眼鏡就會不一樣了,並且很熱心地幫我做了模擬示意圖:
 

OK!我的感想是:還是不要沒事去Cos銀河飛龍的鷹眼中尉嚇人吧(等等,那眼鏡好像是X-man隊長獨眼龍史考特的)。所以說來說去,有尾牙、跨年、節慶活動需要塔羅占卜師支援的朋友,歡迎自行電洽上述兩位美女占卜師,相信你一定滿意,順便幫他們留個手機號碼在這裡:

Santa:0958-208-850
天 海:0921-848-2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占卜師子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