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問跟這個人的感情?儘管我不知你們實際相處狀況如何,照我技術看,可以告訴你的是:這人是來跟你討債的,現在回頭逃跑還來得及,幫你占卜,你跟這人只有數夜之情的緣份;看合盤,卻是你很愛他,他看你不過友情而已,你的愛情終將付之流水;看流運,這個人出現的時間也不對,搭配你未來運勢,我可以預見,如果繼續跟此人糾纏,你終將因為對這個人,生出提不起放不下的情緒,而在未來兩年讓自己身陷水深火熱之中。

尤其既然你跟對方也實際互動了幾個月,應該也已體會到我講的事情了。


我知道你百感交集,說不出話,因為你沒想到,不過一個問句,兩組生日,怎麼這個陌生占卜師所言,卻與自己內心深處最不願承認的事實一致,你一定想著「這些我都懂,只是放不下」,你一定想著:「難道再怎麼努力也無法在一起嗎?沒有例外嗎?」、「如果不能在一起,也許可以當朋友吧,難道不行嗎?」

第二、三題的答案都是否,你一定曾遇到過「喜歡你但你不喜歡」的人吧?你面對他的追求,有因感動而心動過嗎?沒有吧?所以別人遇到這種事,也不會因感動而心動;至於說到要當朋友,你一定也把持不住,你一定會有嫉妒心的,所以不要妄想可以一邊愛著這個人,一邊跟他當朋友,這是凡人性,你我皆然!

所以回到第一個問題:「有辦法放下這個人嗎?」雖然我無能為你解決情緒問題,但如果你真心想放下,我倒是可以告訴你幾個作法:

  1. 另外找個人愛吧,解除制約的最好方法就是再找個替代刺激,解決失戀的最好方法就是去愛上另一個人,這次記得找個會愛你的。 
  2. 可以找醫師,就說你剛分手,思緒不寧,沒法專心工作,請他給你個寧神的藥方,就我所知,安柏寧不錯。 
  3. 你可以試試專門處理情緒問題的巴哈花精,你一定覺得巴哈花精這個詞彙很陌生,沒關係,你可以自己GOOGLE查查,我更可以免費提供你一份急救用的花精,等你用過覺得有點幫助,再用「santa花精」當關鍵字,去找到這個人,請她幫你看看吧。

此外,我也鼓勵你花點時間運動,科學研究指出這對於解除憂鬱,以及增加自制力有不錯的效果,祝福你。

後記:
這麼多年以來,我對無數的問卜者說過這些話。但我終究比較理性、無情,所以儘管只是平鋪直述的說明一件事,也給了方法,卻也難免傷到有情眾生吧。正所謂:無情者,傷人心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占卜師子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