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方便我的學生自我檢測所學,因此把練習放上部落格,供學生自行下載,未來應該要經過當面考試並通過後,我才會認為,這人對我的技術掌握到一個水準了,可以用我的技術去執業,這時就會把他的部落格連結,放上我的部落格,算是一個證明。

若看不清楚請自行點擊圖檔,或者請逕行mail至我信箱,並附上本文連結,以直接取得本例生時生地資料。此外,這類測驗主要以練習為主,文中所述個人資料與問卜內容,雖有所本,但在不妨礙分析的前題下,均已經過變造,不可能有個資洩露問題,也請讀者不要妄加揣測。



命主自陳: 現在是個薪水不高的上班族,常覺得沒有成就感,生活茫然,有時會沒來由的悶,生活中也少有朋友跟貴人,更沒戀愛經驗,想請占卜師給個大方向,讓我能找到人生的目標。

問題一: 有人甘於平淡,有人渴望不凡,此例看來屬後者,請問這是因為此人命盤中哪個特質所造成的?

問題二: 當事人容易沒來由的悶,無事生煩,請問這是因為此人命盤中哪個特質所造成的?

問題三: 此人落落寡歡,無戀愛經驗,這個毛病的成因也受問題一、二所問的兩個特質影響,但,主要還是受到其他兩個特質的干擾,請問此二特質為何?

問題四: 除無戀愛經驗外,此人自評貴人運差,其實問題一、二、三所提的特質都會影響貴人運,但除此之外,我認為這命盤還有兩個特質,造成當事人無法掌握貴人運,甚至反而遇到貴人時,又更勞碌,請問這兩個特質是什麼?

問題五: 我論此人「若不胖,一般相貌不惡,皮膚白晰,主要是易給人距離感,類似冰山美人,若想桃花好,要習慣臉上常帶笑容,最好是透過親友介紹身世背景單純明白的異性,以結婚為前提進行交往,妳會比較省事」。請問我根據命盤哪兩個徵兆做出此論?

問題六: 我鼓勵此人,1.要有運動習慣,並且2.根據本科學經歷或興趣,找個有市場需求的專業傍身,最好還有證照,最後能讓你獨立作業不受人管的才好,比如從商可能就是學個財經、會計、人資、稅務,從文就多學個語文,從法就設法考個律師或代書,日子才會比較好過,忌諱低就,受人輕視就會痛苦、打混度日。

上述是根據當事人命盤的四個特質做出建議,請問各是對應命盤上哪四個徵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占卜師子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