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搬到雙連來以後,一直注意到一個奇怪的現象,同一條街裡,左右兩邊住戶的狀況截然不同。從我家街道口往裡看,左邊的房子比較漂亮,感覺上住戶也比較多,右邊的房子反之,屋況甚差,低矮老舊,年久失修,殘破不堪。

往裡走一點,離開攤販群聚處,道路右邊建物低矮殘破景象可以看得更清楚

這樣看來右邊的風水很差囉?但我看這邊的攤販都居於右邊,生意又實在是很好,真是不知其所以然,後來找沈朝合老師學了風水,終於搞懂原因。這一條街,主收來自北方圓山的地氣,導致這邊右側的房子,都收賓客水而破了後天水,簡單說來,租這邊的房子或買房子住,屋主要想賺錢就難,一定左手進右手出,但只是擺攤位的話,反而客戶是源源不絕。

下邊照片的屋子更是特別,也是居於這條道右側,我查googlemap,原來之前這棟建築物還有營業呢,不過我住在這裡一年也都沒看到有什麼人使用,當初是覺得這棟房子漂亮,又有個陽台,想問問能不能租,覺得又可以拿來住,還可以拿來當工作室用,真是天幸我沒做這件事。

不過我是想到,如果屋主改個門向,不要朝西開門,改朝西南方開門,讓此宅可同收賓客水與後天水,也許整個狀況將有所不同,不過到寫完此文為止,我的風水之術還沒大成,尚不知這想法是否可行,就先註記在此,當個紀錄。

PS.我寫這系列文章,目前還只是當作研究筆記之用,我預估就算很認真做研究,寫紀錄,做實驗,待到我風水大成,至少得要鑽研個兩年吧,因此如果有看風水的需求,可逕洽我的風水老師沈朝合,或者已執業的同門師兄郭奕宏吳旻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占卜師子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