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jpg

學風水的一定會強調好風水的重要性,因為他看得懂風水對家庭跟企業造成的興衰,學合盤的一定也會強調好合盤的重要,因為他的雙眼會見證無數悲劇。

這個案例其實本不是問感情,而是問親子關係,這是兩人一起來問,其中一人問起了她跟她父親的關係,我看了合盤,直接跟她說,令尊對你的父愛不多,反而對你易生挑剔心,這保持距離反而沒事,天天相處,就會天天吵架,客戶連連稱驗,另一人看到了,也跟著想問,她也說自己跟父親關係惡劣,想瞭解原因為何?但我排了一下命盤,覺得不是很合理,照合盤所示,這對父女該非常親近才對,我想了一下,問起她母親的生日,排出來就是一個射後不理的結構。

其實這種親子關係,問題點不是這個人跟父親的合盤如何,問題是出在她父母兩人的合盤不好,當年這人的父親娶了她母親,應該是沒那麼滿意,甚至是會後悔才對,而這種不滿與懊悔感,會延伸到子女身上,正所謂愛屋及屋,恨屋也及烏,因此他對自己的親骨肉,也是難以喜愛。照我的經驗看,這種結構的夫妻,先生往往後來就是不工作了,要不然就是個工作狂,這兩種貌似截然相反的行為,所反應的卻是同一個事實:這人不想把時間跟心思放在家庭上,不想面對自己的妻子兒女。

我把我上面的分析說給我客戶聽,她連連稱是,因為她們幾個小孩每次被罵,果然多是因為父母吵完架以後,遷怒到他們身上,他的父親對家庭也比較不在乎,長年在外國經商,一年難得回來幾趟,幾個孩子們都在猜,父親應該是早就討了小老婆,只是母親對這段婚姻猶不肯放手。

一個男人娶錯一個女人,所害到的,不只是一個人,而是整家人,真是不如早離早好,也省得給其他的親人找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占卜師子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