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現代化的設施,在風水學的眼光看來其實是一種煞氣,高壓電塔、變電箱就是一種,這被認為會影響健康並讓人思緒不清,也容易讓住戶產生口舌是非。

照片裡的這間Mister Donut,本是士林夜市一帶的旗艦店,2005年11月開幕時生意非常好,當時我在士林駐店還常看到客戶買了到店裡吃,卻忽然間就收掉了,現在上官網查根本沒有這家的資訊,仔細看看風水,正對面電線桿上,就掛著四個變電箱。

這事還是素來苦心鑽研風水的磨子特別跟我說的,不過當時沒留下任何資料,沒想到透過google map居然給我找到這張照片,因為是個真實可查的案例,特別寫在這裡當個記錄。

圖片1

寫在後面:

本週開始不定期連載風水專欄。

我這陣子改週二休,是因為那天要去找沈朝合老師上風水課,其實他同時也是磨子的風水老師,不過我之所以會想上他的風水課,卻不單單只是因為他是磨子的老師。這背後還有段故事

打2006年前後,磨子偶爾會請我幫他看占星流運,因為我的技術可以精確到月份,又確實有靈驗之處,所以他有時想到會問我一下,但後來自他找沈老師學了風水,根據沈老師所授理論,給自己找了間風水絕佳的房子,他就旺了起來,再也不需找我幫他看流運了!這實在太讓我訝異了!原來風水效果顯著如斯。

這件事在我心理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象,那時我就在想我一定要找沈老師學風水,這次因緣際會,遇到了個貴人,讓我比預期中提早一年可以上這門課。為了做學習紀錄,我想順便把一些我聽到的、淺顯易懂的理論,寫在這邊,當作是寫寫研究筆記啦!不過這裡記載的,都是非常粗淺的風水知識,其實到真的幫人論跟解決問題還有點距離,我是認為真的有心研究的話,可以投資兩萬七,去找沈老師上上課,絕對值回票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占卜師子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