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客戶作個人專屬的整年份流月運勢分析,這個服務早就有了,平常如果是跟我要這個分析,光分析、講解完,一張要收兩百,因為我是要花時間去比對十二張流運盤來繪製這個表。如果考慮到後續可能會有問題想問,比如可能剛好遇到創業的機會,想問問根據運勢是否合適,那就是額外要再預收三百。

不過這次來Cpark駐店,老闆很有心,上個月推出飲料買一送一的促銷活動,我這駐店占卜師也間接受益,想說不然投桃報李,共襄盛舉一下吧,所以之前就提過二月開始來店消費,每人可跟我索取整年流月運勢分析一份。

這個分析服務,對什麼樣的人特別有幫助呢?

1.有自己親自進行投資決策的朋友,對投資股票的人來說更是有利。可以告訴你以運氣來說,何時決策較為正確,不易出包,何時定有風險,狀況頻仍。

2.開公司開工作室,並擁有主導權、決策權的朋友,這分析可以指出公司何時較易有發展可能,何時可以積極進取,何時該要守成內斂。

3.從事業務工作以工作獎金為主要收入來源的朋友,可以指出何時就是容易有客戶上門,該要積極拜訪,何時就是處處受挫,只能踏實服務。

大體說來,就是一個人的工作越受運氣影響,那這項分析對他來說就越有幫助,如果一個人就是個公務員了,怎麼表現也不會影響收入,升遷也都得按照一定規矩,那麼這項分析的幫助就會比較有限。

分析表大概就是長這樣

圖片1

我之前用同樣的技術,分析政治人物或明星,並發表部落格,我想可以當作這個技術體現在現實生活裡的參考範例,連結如下:

驐政府年運分析
占星分析看吳敦義、朱立倫
真意外,劉兆玄下台了:占星看八八水災相關人員流運
葉金川何去何從?
報告郝市長,開幕還是該挑個好日子啊!
占星流運盤分析看麥可傑克遜驟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占卜師子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