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靜極思動,想出門晃晃,聽室友說到他在永康街那邊跑客戶時,在一間咖啡廳休息,覺得裝潢得不錯,服務也好,我想說不如週日找幾個朋友一起去晃晃好了,這間店的地址是麗水街七巷七號,離捷運有點距離,不過我並不介意多走兩步路,畢竟我這趟出門純粹就是很悠哉的想閒晃,不是要趕路啊。地圖如下,可以選擇從捷運中正紀念堂站出來,沿愛國東路過去,差不多走十五分鐘吧,我回程時就是走這路線:

久翼文創

過去的時候忘了在門口拍照,所以直接省掉吧,咖啡廳的設計頗為特別,每個座位都算是自成格局,利用桌椅的種類跟燈光明暗做出區隔,下面幾張照片都是從我的位置拍過去,第一張是拍靠門口的位置,可以看到兩個區域間用簾子隔開,並且用的桌椅是餐桌,適合親族聚會的溫馨氣氛。

 影像0030

下面這一張,是另一個位置,用的桌椅就又跟餐桌的感覺完全不一樣,還滿適合明快、清楚地討論事情的場合。

 影像0041

 

下面這區則是用沙發構成,適合比較想要一個僻靜的角落、慵懶、舒服地坐著的客人:
影像0040

然後呢,轉角一個小房間專門放一些藝術展覽品,走的就是明亮、乾淨、清爽便於欣賞的設計路線:

 影像0031

這間店有咖啡也賣調酒,價碼也很平民啊,我點了咖啡,咖啡很好喝,這麼好喝的咖啡,我大概快一年沒喝到囉,因此我還又續了一杯,但沒拍下來,畢竟好喝這件很難用視覺呈現,不過在場的一個朋友點了下午茶,那就豐盛了,我特別拍了下來:

影像0034

有茶有鬆餅,還附上一碟黑皮花生(專有詞彙叫黑金剛),這樣跟你收199,我是覺得很值得啦,鬆餅上還有一球冰淇淋跟水蜜桃和香蕉切片呢。服務生非常親切,我們在那邊坐了四五個小時,也不忘記隨時來添茶水,這服務實在太周到了,我再要想找朋友悠哉的聊天,首選就是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占卜師子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