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比較忙,因為在校正之前寫的文章「增刪卜易簡易傳秘章八卦全圖譯文,另一方面也是因為最近沒什麼很大的新聞,前幾天開運趣的阿德問我,要不要分析一下孫道存的命,看他為何能夠那麼有本事,六十歲娶個二十八歲的小美眉。我想想覺得有趣,不然就拿來當案例分析一下,記載下來也頗有趣,給學生上課舉例也方便。

孫道存本命盤

我的占星理論認為,最好的命之一,就是要有成交能力,能夠能夠直覺知道誰會跟他成交,這個人的本命盤就是有這個特性,這個所謂促約力,其原理,就是當事人喜歡的人裡面,有很大的比例也會喜歡他、為他付出,也因此,這種人就特別容易在感情跟業務方面獲得成功。

我最初接觸到這種案例,是因為研究一些成功的壽險業務員的命盤,發現到他們的本命盤裡,果然是有一些除了相貌與口才以外,異於常人之處,參酌了「發現我的銷售天才」一書的觀點,我才理解到我觀察到的命盤特徵,原來是一種被歸類為成交能力的天分。有這種能力的人不需要有很好的外貌或口才,一如前面提到的,他們就是本能的知道哪些人會跟他們成交。這種人如果又從事主動式行銷的工作如壽險,直銷、甚至是擺攤叫賣,他們的生產能力大概會是一般人的五到八倍。那如果把這種能力用在感情上呢?往往是無往不利,對方就算不喜歡他,至少也會跟他成為不錯的朋友。

其實孫的本命盤,如果是一般的狀況,不能說特別好,一來這人性格上,比較好大喜功,可是對於困境卻往往束手無策,二來性格上對人又太過付出,基本上就易受左右欺瞞,這種命,企業經營得再大也有限。印證現實,孫氏果然就受欺於胡洪九。第三則是相貌有破局,予人距離感,給人第一眼印象不好,我曾在某次命理交流會,實地依據與會者命盤相貌是否受煞星衝破或者有吉星嘉惠分成兩類,然後當場讓他們舉手,給其他人感受一下,何謂相貌受煞星衝破跟受吉星嘉惠,與會者對此技無不嘖嘖稱奇。不過雖然如此,因為孫氏有那一個「自己喜歡的人都會喜歡他」的佳局,要逍遙度日應該是不難。

最後我順便看了一下孫道存結婚前後的流運,既然是註冊結婚的,看來也沒什麼前置準備,推斷這件事應該是五月發生的,因為看流運,就那個月是桃花正旺,當事人也紅鸞心動。在此留個資料,跟我上過課的學生應該知道怎麼看的。

孫道存結婚流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占卜師子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