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預測意外身故的議題,一直是命理研究的重點之一,因為人們期望先能預測之後,接著找到方法迴避,所以這一直是重點研究項目,這就類似不死藥的研究一樣,從秦始皇時期到現在,兩千年來都一直是受國家經費補助的研究項目,可惜的是一直到現在為止,很多理論都還停留在事後解釋,預測力都不是很夠。往往看到有凶兆呈現出來,卻不見得真的對應到身故,也許是別的事情發生了記得去上何鼓老師的占星課時,他提到他的占星老師看流運很神,能預言自己的死期,甚至連時間都有,結果預言當日,這位大師沒死,卻中風癱瘓,從此昏迷不醒,兩年後才死,這算是很貼近的。

我沒學會何老師用來看死期的那套,因為那技術實在很複雜,我倒是發展出一個簡易的原則來解釋意外身故,我在此用的詞彙是解釋而非預測,是因為我的這一套理論還不夠完善,只能說有一套穩定的徵兆可以提供判讀。

如果用該原則來分析,以跟麥克同一天身故的影星法拉·弗西(Farrah Fawcett)為例,她在美國電視劇《霹靂嬌娃》(Charlie's Angels)飾演私家偵探職員,以一頭金色捲髮及陽光的笑容最經典,成為1970年代的性感偶像。比麥可大12歲,她2007年罹患直腸癌,一度戰勝病魔,死前發現癌症復發並擴散,在當地時間25日上午不敵病魔,病逝加州聖塔蒙尼加醫院。法拉·弗西病逝的流運盤,就看得出很明顯的凶兆。 新圖片 (18)

前陣子涼椅大王曾振農驟逝時,我看他身故時的流運盤也是有同樣凶兆浮現:

新圖片 (20)

但之所以說還停留在解釋階段,是因為也有人是有類似徵兆,但只是運氣不順罷了,卻不是身故,比如車子壞了,或者變得易跟人口舌。但就算有這種程度的誤差,也還算好理解,至少我們知道那是個凶兆!有的意外身故,在星盤上幾乎看不出什麼凶兆,那可就麻煩了,到底是那邊出問題?是理論有所不足?還是生時資料有誤?又或者其實死者是給人牽連或構陷?種種可能都很需要探討。麥可‧傑克遜的流運盤就是如此:

新圖片 (19)

這個流運盤我只看得出麥可這個月易跟人有口舌問題,也容易焦慮、憂鬱,憂憤自盡比較有可能,用藥不慎瘁死就比較難想像,真是讓人眉頭一皺,覺得事情並不單純。放圖片在這邊,當作留個記錄,所使用的分析技術就不公開了,怎麼看的,跟我學過占星的學生應該知道。

其實我們中華民國政府有一套資料庫,可以統計某年某月某日生的人有幾個,其中某幾個人死了、怎麼死的、發生過重大意外傷殘或者因病住院之類的。不過僅限高級的學術單位使用,我很期望有一天能夠有這個權力去使用這套資料庫,相信透過科學的統計數據,可以讓占星學裡面預測身故的這一塊技術更為精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占卜師子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